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

0 2013年。合照!

Yahoooo!等了好久,终于四个人成功聚在一块儿了~

除夕夜前一天(08.02.2013,星期五),在Sally姑姑家举办的BBQ Ladies Night
谢谢Cheryl帮忙拍摄^__^

------拍这张照片前,饭姐姐一直忙着喝她的橙汁。-------(有图为证)
优雅地,喝着。。。

喝喝喝。。。

真好喝。。。

其实整篇内容,我不知道要写什么耶。。。
但是看照片时,发现了一件事:就是饭姐姐,好不爱被拍!哈哈!

我们这群都是爱拍的家伙,一看到镜头就会摆姿势准备拍照。

偷偷侧拍,真实的一面。。。
在聊些什么呢?

饭姐姐,忙着烤marshmallow给我,烤鱼圆给宇捷。

噢耶!后面的小狗狗也来凑热闹。

开心的BBQ姐妹聚会。
关于当天其他的事我会另外写在我的blog,哈哈等我有空吧!

完整照片:BBQ night♥♡~ 8♥2♥13
(照片都是从宇捷相机来的~最近好懒惰带相机出门噢我。。。)

❤Friendship forever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